Friday, March 11, 2016

两年了。。。。(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)

两年了。。。。时间真的是转眼就过了! 我来韩国求学都已有两年半了~~两年前的我觉得日子过得特别难过,那是特别希望时间能快速的转动,希望经过时间的推移让我淡忘您的离去,但现在却感叹这时间的流逝。。。。。

之前的我有点懒再加上小忙,没那么频繁的写我们的状况,今天应该会很长篇大论吧!! 呵呵~~~😆😆😆😆😆 好吧,就从我开始吧!

现在博士研究生第4学期,还有2个学期就能毕业但前提是研究和论文顺顺利利的进行 😂😂😂😂 现在在忙着硕士的论文发表,希望能赶快完成。。这样之前5年的辛苦就值回本了! (其实是博士要毕业的话一定要有2张发表论文才能毕业。。。呵呵😅😅😅) 这个月24号要考毕业试,韩国还真麻烦。。。很多毕业条件 😥😥😥😥 不过还好,因为4科里有3科是我实验室的老师出题 😛😛😛😛 还有就是我去年12月开始学日文了,朝着学会10种语言的方向前进!!! 我实验室的教授免费教我和实验室友们 😘😘😘😘 教授人真的真的很好,实验室的人也很好,感到非常非常幸运,应该也是咪咪的保佑吧!!

二姐又去纽西兰打工了,不过她这次只去3个月啦,因为她的前男友不给! 噢。。。讲到她的前男友就真的很不爽 😡😡😡😡😡 今年新年我有回家,然后二姐就安排了一起去两天一夜的露营,他也有去。。当天去的时候是两辆车,共有8个人。。。哪里知道那个混蛋去到那里之后就抛下我们走了!!! 哇~~~ 简直就真的没见过这么混的人!!! 还跟二姐讲一些有的没的。。。他怕蚊子喔 @##~~///^^₩#@!~/  😠😠😠 还好分了! 不过我没有在二姐面前讲啦!

嗯。。文呢,一样咯。。。没什么特别的咯! 就只是现在 Petronas 要炒人,希望他会没问题! 咪咪一定要保佑他!! 😊😊😊😊 马来西亚现在超烂,钱跌到。。。。😧😧😧😧 都是"我们伟大的首相"咯,还真感谢他妈的咯!! 总而言之,马来西亚很红,上了很多外国头条!!! 😵😵😵😵

婉婉今年9月就会读博士,所以我们家有两个博士生咯。。。呵呵呵😝😝😝 她在美国同一间读。。哦, 她已经洗礼了,现在是基督教咯。。。爸爸还因为这个有跟她吵咯! 不过我觉得她去教会之后有变的比较开朗和社会有沟通啦, 我个人是认为还不错咯!

爸爸还是一样咯,还蛮固执,也不听二姐讲的。。。只听文讲而已。。。唉。。宝贝儿子😅😅😅😅 不过爸爸老了很多哦! 身体状况也不是很好。。不过大致上是没什么问题啦! 不用担心 😎 大姐一样咯~~~ 跟姐夫这样咯! 不过今天也是他们的3年结婚纪念日 😆😆😆

好啦~~~ 觉得我特别多东西要写! 不过这样写下去应该不用睡了。。。晚安 😘😙😚😘😙😚 我明天还要去实验室,而且还有上课! 😂😂😂😂

咪 love you 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